台湾某部队集体染A流感 45疑似士兵送医隔离治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某部队集体染A流感 45疑似士兵送医隔离治疗
2010年05月09日 1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台北5月9日电 台湾某部队发生集体感染“A型流感”疫情,45名疑似染病的士兵送医隔离治疗。疫情据称已获控制并缓和下来。

  据“中央社”报道,台“陆军”十军团政战主任黄开森9日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说,驻地在台中县后里的十军团所属586旅,4月30日接到一批来自嘉义的新兵,并安排在干部训练班集训;新兵陆续有人出现发烧、咳嗽等病情,军团不敢等闲视之,立即安排发病军人前往军方台中医院接受检验及治疗。

  黄开森指出,陆续有45名士兵送医治疗,经医院检验,这些士兵罹患“A型流感”,院方已施以隔离治疗,并逐渐康复,但为防范疫情扩散,仍然安排留院观察,同时通知家属不必恐慌。军团会给予住院士兵补假,让其有机会补过母亲节。

  他说,军团发现士兵发病后,指挥官立即下令比照H1N1新型流感等防疫措施,提升防疫等级,官兵都需量体温,一有感冒症状就戴上口罩。

  黄开森表示,加强防疫后,疫情已获得控制,没有官兵再发病及送医治疗,疫情已缓和下来,但防疫工作仍会持续一段时间,直到没有安全顾虑才会恢复正常状态。(完)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