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孙悟空取经"在台引争议:尺度过大深夜才准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女孙悟空取经"在台引争议:尺度过大深夜才准播
2010年05月13日 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卫星公会要到晚间11时以后才播网络游戏广告,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NCC)传播内容处长何吉森今天表示,尊重也感谢业者自律,并认为这是民间监督机制发挥效果。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员会”13日上午审查法案,何吉森会前接受媒体询问时,做上述表示。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网络游戏“齐天大圣Online”广告遭卫星公会认为尺度太超过,内容包括“女孙悟空”向“唐三藏”说“师父,我们去取经吧”等内容,卫星公会要求各频道业者晚间11时后才可以播出。

  “NCC主委”彭芸13日也列席“立法院司委会”,会前表示,这是卫星公会与“NCC”合作的模式,值得继续加强。

  何吉森表示,这则广告是由卫星公会认为内容的确不太妥,主动提出要求频道业者在晚间11时后再播出,以免伤害小孩,理论上已经利用时段让小孩接触不到,“NCC”尊重与感谢业者的自律机制。

  此外,何吉森还表示,这是业者自律与民间监督发挥效果,未来除非业者触犯法律,当局不会干预。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