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地下钱庄向妓女讨债出狠招 贴裸照逼出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地下钱庄向妓女讨债出狠招 贴裸照逼出面(图)
2010年05月17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北地下钱庄逼债手法越来越夸张,不只泼漆、喷字,还在被害人住家附近贴裸照。

  家住万华的“小姐”向警方报案,因为缺钱向29岁的陈姓男子借了2万元(新台币 下同),对方要求她和姊妹互拍裸照,表示还钱诚意,但由于1个月利息就高达1万5千元,还不出钱,对方就把她的裸照贴在社区大楼附近,吓得她赶紧筹钱还款。

  踏出社区大楼,一张裸女照片就贴在墙上,头发披散着,脸上满是无奈,照片背后隐藏的是流莺的辛酸。

  这名被害女子向警方报案,说因为日子过的苦,从报纸小广告和29岁的陈姓男子搭上线,低利、急用几个字,让她一开始就借了2万元,暂时解决生活问题,却让左邻右舍看见自己的裸照。

  受访者:“我是知道这边有日日会,一天还300,借多少钱我就不知道。”

  借钱的事大家都知道,钱就没办法还,因为这2万元利滚利,实在惊人,6天一期,利息就要3千,一个月下来本加利得还3万5,迟缴一天,又得多900,对方就像吸血鬼一样,才晚了一期,先前的裸照就被贴在住家附近,让原本生活就不好过的流莺,苦上加苦,不得已向警方报案。

  台北市万华分局侦查队长黄国珍:“保证人和被害人互拍裸照提供给嫌犯,做为还款诚意。”

  70几分的高利,流莺怎么赚也没办法还,警方调查陈姓男子的犯案方式,和先前三重地区强逼私娼诈财的手法很雷同,怀疑可能是同一伙人,呼吁被害人出面指认。

参与互动(0)
【编辑:吕展】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