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勾结艋舺黑帮 台唱片公司喊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被指勾结艋舺黑帮 台唱片公司喊冤
2010年05月21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有台北业者昨天出面指控“弘音”伴唱带公司与近日遭扫荡的万华头北厝帮勾结,暴力欺压店家。弘音公司发布声明稿喊冤,认为有人使用盗版被取缔,才挟怨报复。

  台北地检署侦办艋舺头北厝帮派案,查出帮派成员涉嫌强索辖区内特种行业规费。1 名当地经营卡拉OK店的林姓业者昨天主动出面,指出许姓业者经营的弘音公司与头北厝角头勾结,高价向当地业者强取灌歌费,如有店家不从,即派人砸店、放话恐吓。

  弘音公司晚间发布声明稿回应,强调公司是合法正派经营,并指出近2 年来确有黑道觊觎伴唱机市场,由地方角头势力结盟成立黑帮企业,抢夺侵吞原有市场,弘音公司也遭对方威胁恐吓,同为受害者。

  弘音公司还指出,林姓业者的指控“子虚乌有”,怀疑是因林姓业者使用盗版产品被弘音公司取缔,并被检方起诉处分,才因而挟怨报复。

参与互动(0)
【编辑:吕展】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