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逝女儿罹癌 台一警员疑因情绪不稳自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父逝女儿罹癌 台一警员疑因情绪不稳自尽(图)
2010年05月27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北县芦洲派出所警员庄志强与所长陈修呈在派出所停车场发生争执。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芦洲警分局芦洲派出所警员庄志强,26日晚间九时枪伤所长陈修呈手臂后,在派出所停车场自杀身亡。警方表示,庄姓警员近来受家庭因素困扰,所长安抚时突然遭伤,但仍有待进一步调查。据了解,庄姓警员可能是在停车场与所长爆发口角,先朝所长开枪后才自尽,但警方不愿证实,因无目击证人,疑点重重。

  芦洲派出所警员庄志强(47岁),老家在台中县大雅乡,警员班104期毕业,担任警职逾20年,约一年前从八里龙源派出所调至芦洲所,家人皆住在台中,平时一人在芦洲租屋而居。

   近来情绪很不稳 现场疑点重重

  26日晚间庄志强担任6到8时值班,接着在9时出勤扩大临检前,被所长陈修呈叫到派出所停车场谈话。据指出,庄志强由于父亲刚过世,女儿罹癌,加上长期与妻子不合,近来情绪不稳定。

  没想到,两人在停车场谈话之际,突然传出一阵枪响,庄志强拔出手枪开了6枪,其中两枪未击发,击发的4枪中,一枪击中所长陈修呈的左手臂,另一枪则击中自己的右太阳穴,另两枪打中停车场墙壁。

  谈话后传枪响 一枪伤人一枪杀己

  所内同仁听到枪响后,连忙冲出来查看,即见庄员倒卧血泊之中,连忙通报台北县消防局,救护车到现场时,庄姓警员已无生命迹象,送往北市新光医院后不治身亡;陈修呈则由警车送往新光医院,无生命危险。

  芦洲警方表示,由于庄姓警员情绪不稳,所长特别在执勤之前找他疏导一番,可能是他一时情绪激动,想要拔枪自尽,所长劝阻不及,在拉扯过程中被子弹击中,随后庄姓警员再自尽。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