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士官长遭检举胁迫诱奸吸毒士兵女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军士官长遭检举胁迫诱奸吸毒士兵女友
2010年06月01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总统府”网站出现一篇检举文,声言联勤丰原甲型联合保修厂一名士官长,涉嫌向吸毒士兵的女友宣称只要和他发生性关系,就可摆平麻烦。军方调查后虽无确实证据,却发现意料之外的发展,显示可能另有隐情。

  该厂林姓监察官表示,在接获检举后展开调查,虽然没有查到该名士官长诱奸士兵女友的证据,但却发现这名士官曾陆续在三名士兵正与女友讲电话时,抢走手机和对方女友搭讪,而其中一名士兵还曾经因为业务被士官长处分,也因此匿名检举该名士官长。

  虽然该名士兵在约谈时坦承,并没有亲眼看见士官长诱奸士兵女友,只是单位内的传闻,但由于这名士官长于事发后不仅被记过,还被调离现职,假使仅是抢士兵手机开玩笑,不应该处以这样重的处分。所以该厂目前对于该名士官长的行径仍私下议论纷纷,而监察官正进一步调查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