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黑道头目遭枪击 吴敦义称治安已有进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中黑道头目遭枪击 吴敦义称治安已有进步
2010年06月02日 1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中市黑道头目遭枪击案引起社会关注。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表示,“警政署”统计,台中市治安有进步,但只要发生重大刑案,民众观感又会有差距,政府会全力协助台中市,将治安做到更理想。

  吴敦义今日上午接受媒体访问时作以上表示。他说,台中市治安依“警政署”统计是有进步,但假设只要发生几桩耸人听闻、比较凶狠的命案、刑案,民众观感就会有很大差距,会全力协助台中市,将治安做到更理想。

  此外,外界质疑官员担任黑道头目治丧委员会副主委,吴敦义指出,市长就当地立场担任治丧委员会副主委,很多公众人物都难以避免这种事情,这部分争议并不是很大。

  媒体报导,台中市市长胡志强下周将赴美国参加儿子毕业典礼,吴敦义认为,胡志强非常优秀,也很受民众支持,对于行程安排会审慎考虑,“我不能无端地对于他的行程安排说三道四,他会做最适当安排”。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