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饿倒溪中被当"浮尸" 五天未进食双脚快泡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男子饿倒溪中被当"浮尸" 五天未进食双脚快泡烂
2010年06月08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赖姓游民在溪中洗澡时滑倒,泡在水中数日,他养的两只狗一直守在旁边,警方据报有“浮尸”,赶到抢救。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县太平市赖姓男子十年前不满被公司减薪,离职成了游民,五日上午被发现全裸趴在溪边,一度被误认为是浮尸;警方赶到,他一息尚存地说,他五天未进食,到溪边洗澡时滑倒,因没力气,双脚泡在水里,都快泡烂了。

  警察印象深刻的是,赖姓男子平常带着两条狗作伴,出事后,两条狗都没跑开,似乎对他忠心耿耿。 太平派出所巡佐林宗德说,五日接获勤务中心转报东平桥下有浮尸,他和两名警员赶到现场,看到溪边确有一名男子全裸趴在溪畔;以为是浮尸,走近一看,对方的脚动了一下,“我还吓了一大跳”。

  林宗德等人赶紧把他拖上岸,认出是曾到派出所借钱的赖姓男子,紧急联络消防队送赖就医;医师指赖是轻微脑出血,但无生命危险。

  “因为没吃东西,爬不动,也喊不出声音,心里一直希望有人来救,没想到,奇迹发生了,”气若游丝的赖姓男子说,他滑倒后等了三、四天,原本快绝望了,没想到最后出现转机。

  警方事后找到赖的姐姐和大嫂,姐姐看到他一身臭味,满身泥巴,伤心地哭了出来。

  赖的大嫂说,四十五岁的小叔没成家,原在塑料厂工作,离职后起初躲在房内搞自闭,后来离家出走;家人找到他,但他不愿回家,之前曾栖身市场荔枝树下,昨天接到通知,才知道他最近都窝在桥下。她还说,每次找到人,家人都会接济;家人都希望小叔回家,但怕小叔待不久又跑出去。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