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邱毅假发男子拒不道歉 称要当其司机保护头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掀邱毅假发男子拒不道歉 称要当其司机保护头发
2010年06月08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台南扁友会会长黄永田掀掉国民党“立委”邱毅假发。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有意参选大台南市议员的前台南扁友会会长黄永田,因为把掀掉国民党“立委”邱毅假发的照片做成名片,到处发送宣传,邱毅觉得受到侮辱提告,黄永田被判要在四家报纸头版的下方刊登一天道歉启事,黄永田不服气,强调不会登报道歉。

  黄永田在“监察院”门口掀掉邱毅假发的画面,一度被他拿来做名片发送,被邱毅一状告进法院。黄永田当时受访辩称,“这是报纸登的,不是我登的。”

  黄永田辩驳他现在要参选发送的名片都已经改版,虽然一样是掀掉假发,不过当事人已经不是邱毅,而是另外一个人。不过,这张名片一看就知道是合成的,而黄永田发送掀假发的名片也被台北地院认为有损他人名誉,判决他必须在四家报纸头版下方刊登向邱毅的道歉启事。

  黄永田说,“我先前判赔30万都没钱还他了,我说要当他的司机,保护他的头发,法官说好,我也说好,他自己说不要,说看到我会害怕。”由于全案还是可以再上诉,所以在黄永田不肯道歉的情形下,这场官司恐怕还会继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