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下决心全台大扫黑 黑帮老大纷出岛避风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当局下决心全台大扫黑 黑帮老大纷出岛避风头
2010年06月20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中市发生角头枪击命案并衍生警纪风波,台当局执行全台大扫荡。根据刑事局各外勤队汇整地方相关情资显示,不少地方角头已感到压力,纷纷出岛避风头。

  “内政部长”江宜桦19日在“警政署长”王卓钧陪同下,前往刑事警察局听取扫黑业务报告。江宜桦指出,近期一波扫黑行动,黑道角头心存观望,以为当局只是5分钟热度,他要告诉全台民众,当局扫黑决心绝对玩真的。

  台中市发生角头翁奇楠遭枪击命案后,由于接连扯出警纪案件,“警政署”责成刑事局,规划推动“现阶段强化治安措施”项目,并在10日实施全台性扩大临检,展现维护治安决心。

  根据刑事局各外勤队汇整地方相关情资显示,针对当局治安作为,地方角头也感受压力,纷纷出岛暂避风头。

  曾任台中市警察局长的王卓钧熟悉中部地区黑帮态样,他也指示,中部地区县市警察局,针对辖内黑道分子及列管治安顾虑人口严密掌握,并主动协调邻近警局,相互支持,确实发挥区域联防统合力量,有效打击不法。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