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情节街头再现 数十人群殴只为一双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艋舺》情节街头再现 数十人群殴只为一双鞋
2010年06月21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姓男子因为一双鞋子,遭围殴、辗伤,警方在现场找到鞋盒、沾有血迹的折叠刀。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冷饮店员工刘佳鑫因买鞋纠纷,20日与介绍他买鞋的女子张琼月谈判,双方数十人大打出手,棍棒、刀械齐飞,还有人驾车冲撞,造成刘等三人受伤,情节宛如电影《艋舺》再现。警方依伤害罪移送18人侦办。

  据报道,警方意外发现,和刘佳鑫互殴的青少年来自台中县太平市,这群青少年曾和黑道头目翁其楠遭枪击命案的嫌疑人廖姓少年一起飙车。

  警方调查,刘佳鑫(22岁)打工认识女子张琼月(20岁)日前透过张琼月花4800元(新台币,下同)买了双球鞋,穿后发现脱漆想退货;张琼月原想退钱了事,但刘佳鑫与张琼月通电话时,不知何故口角,20日凌晨3时,双方约在台中市大墩路、大隆路口谈判。

  报道说,刘佳鑫找来叶柏辰(23岁)、李睿哲壮胆,李睿哲又找来刘建良、江佳桦、未成年“跳跳虎”等人助阵;张琼月则找来姊姊、妹妹、姊姊的男友赖钦正及多名朋友助阵。双方人马一言不合打起来,混乱中刘佳鑫被打伤,李睿哲虎口遭砍伤,随后有辆轿车冲撞,刘佳鑫左脚被辗过骨折。张琼月一方的陈鹏文(19岁)被砍伤。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