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检察机关将集中侦办扫黑等案件“除民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检察机关将集中侦办扫黑等案件“除民怨”
2010年06月21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法务部长”曾勇夫21日表示,岛内民意对检察体系多持负面看法,台湾检察体系从6月起3个月内同步侦办“除民怨”案件,包括扫除黑道、地下钱庄、电话诈欺及毒品贩卖。

  据报道,曾勇夫于21日中午和台南地检署检察官座谈指出,坊间对检察体系了解不够、未正面看待、以及多持负面看法。他就任“部长”后到“立法院”接受质询,发现代表民意的“立法院”忽略检察体系的正面,对负面看得特别清楚。

  曾勇夫表示,检察体系有错就改进,民意有负面的声音,检察体系就要改善,并宣布,台湾检察体系6月起3个月内同步执行“除民怨”案件,现阶段执行的是扫黑,接下来是扫除地下钱庄、电话诈欺及毒品贩卖。

  此外,曾勇夫表示,擦亮地检署招牌不是口号,要有实际的行动及作为,希望2年内扭转民意对检察体系的印象。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