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警界桃色风暴延烧 美女警官疑与上司车震被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警界桃色风暴延烧 美女警官疑与上司车震被拍
2010年06月23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警界近日陷入连番桃色风暴之中,不仅近一个月来已经连爆五起,估计“未爆弹”还有近百件之多,而其中最令人瞩目的就是已婚的前“中华小姐”、美女警官林瑛瑛,疑似与上司督察相约“车震”的事件。

  现年37岁的林瑛瑛,当年因为台大法律系毕业后,放弃司法官而选择当警察,且当选“中华小姐”第二名而成为警界明星,当时许多未婚男警官都有意追求。但林瑛瑛早已名花有主,并育有一女,让不少警官扼腕叹息。

  然而,今年农历年间,却爆出林瑛瑛与现年54岁的上司督察邱灯震下班后相约出游,不但一起到大稻埕水门提防附近“散心”,还男女共处一车内将近一小时,引发外界联想。且此举早已被有心人士监视,立即向督察室检举,督察室立即派员到现场将两人车内共处的画面录下,并向上呈报给市警局高层。事后邱灯震记过两次,降调为民防管制中心专员,林瑛瑛也遭申诫两次,转调士林分局。

  不过,邱林两人都对媒体喊冤,邱灯震说两人只是单纯闲聊,因为长官“高规格”办理,才会被惩处,而林瑛瑛更说:“我对警界这个环境很失望,很后悔当警察。”

  媒体指出,近一个月来,警界的桃色风暴已经爆发五件之多,而其它没有浮上台面的更可能高达近百件,警界风纪的问题,恐怕需要全面检讨才行。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