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速食 “跟脸一样大”的台南自助汉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美式速食 “跟脸一样大”的台南自助汉堡(图)
2010年05月14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顾客自行动手组合,让吃之外多了DIY的乐趣。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跟脸一样大”的台南自助汉堡。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南自助汉堡店“Yellow Bee”,份量十足,每个汉堡端上来都是一大盘,很有震撼感,附上吃手扒鸡的塑胶手套,顾客必须自行动手组合,让吃之外多了DIY的乐趣,也可以挑掉不爱吃的部分,算是很有趣的吃法。

  “Yellow Bee”开在成大旁大学路的小巷子中,将一般传统民宅改建成整栋亮黄黄的新颖美式风格,实在很难不注意到它,对于年轻人相当具有吸引力。店外还有个小庭院,方便停放机车,也附设几张露天餐桌,让小巷子中开店更具空间感,不会太过局促。

  店内使用明亮简单的装潢陈设,除了前方的用餐区,一楼后方也有。可爱的小柜台提供点餐,美式风格的MENU照片放在墙上,可点搭配好的1至6号套餐,也可单点。除了汉堡外,也有一些像是辣鸡翅、芝士棒、炸薯条、洋葱圈等美式点心供大家选择。饮料皆可免费续杯,也是美式风格,店内还摆了一台可爱的可乐冰箱,不过汽水喝太多汉堡会吃不下,还是克制一点。

  吃汉堡一定要点招牌“牛肉芝士汉堡”,这边的汉堡都是一大盘端上桌给顾客,由客人自行组合,面包松软,汉堡肉很扎实鲜美多汁,搭配芝士、酸黄瓜、生菜、黄芥末酱,口味很丰富。组合起来的汉堡好大一个,可爱的店员会附刀叉切汉堡,因为原先就知道量很多的我们,点了3个套餐6个大人一个小孩吃刚好,可见有多丰盛。

  另外推荐“嫩煎鸡腿汉堡”,腌过再煎烤的去骨鸡腿肉非常厚切入味,吃起来鲜嫩多汁,跟面包搭配起来,鸡腿肉香味十足,非常好吃。而最让人惊吓的就是“和风猪排汉堡”,我觉得那块炸猪排应该比我的脸大了,根本夹不进面包里,切一半比较恰当,炸的酥脆的和风猪排,口感扎实,不过跟芝士牛肉与鸡腿排相较之下,反而比较干一点,虽然还是肉汁鲜美,但是其他两道我觉得更加美味。

  此外,这么大的汉堡,一般大人根本吃不了一个,一份两个人吃再加一些点心比较刚好,不过对于食量大的朋友,吃起来很过瘾。店内的浓汤、点心类都蛮好吃的,“洋葱圈”相当酥脆,吃起来不会软烂,很不错。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