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在一项全球最佳大学排行榜中名列亚洲第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大在一项全球最佳大学排行榜中名列亚洲第二
2009年09月03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台湾大学校园中傅园里的“斯年堂”,是中国现代著名史学家、教育家、曾任北京大学校长、后任台湾大学校长的傅斯年的墓园,由汉白玉石筑成。 中新社发 陈立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3日电 西班牙教育部高等学术研究委员会日前公布最新“全球最佳大学排行榜”,公立台湾大学排名亚洲第二。台大表示,台大在这个排行榜不断进步,很高兴获肯定,但好要更好,会更努力。

  据“中央社”报道,西班牙公布的全球最佳大学排行榜,台大名列世界第26名,在亚洲仅次于日本东京大学(世界第24名)。

  台大主秘廖咸浩表示,这是台大在这个世界大学排行榜中排名最好的一次。他说,2008年1月、7月公布的排名为世界第73名、70名,今年1月进步到世界第55名,现在又进步到第26名,很高兴台大的努力获得肯定。

  西班牙这项世界大学排名与大学网页的能见度、学术影响力及外部连结高度相关,廖咸浩说,在这个排行榜名次不错,意味着台大将网络科技与学术影响力结合得不错,这方面的努力获得肯定。

  廖咸浩表示,台大希望在其它世界大学排名也能有好的表现,好还要更好,会更加努力。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