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学学测登场 逾14万名考生上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大学学测登场 逾14万名考生上阵
2010年01月29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2010学年度台湾大学学科能力测验今天登场,14万余名考生应试,比去年增加200多人。大学入学考试中心提醒,考生以平常心应试,不要太紧张,务必记得关手机,以免违规被扣分。

  今天的学测考语文科、数学科和社会科,明天考英文科与自然科,自上午9时20分开始,考试时间除语文科为120分钟外,其它各科都是100分钟。各节考试开始前10分钟打预备铃,考生不得入场。

  大考中心副主任洪冬桂提醒,除了必用的书写、擦拭、作图(如圆规、直尺、三角板、量角器等)文具是可携带进入试场外,非考试必用的物品如手机、书籍、纸张 (含报纸)、MP3或有计算、通讯、记忆等功能的物品等,请勿携带进入试场。

  洪冬桂说,进入试场前手表的闹铃功能应关闭,个人随身物品可置于试场设置的“临时置物区”内(建议最好取下电池),但“临时置物区”的物品因闹铃或其他声响致影响试场秩序者,仍视同违规处理,且监试人员不负保管责任。

  她表示,为让考生能提前适应,2010学年度学测语文与英文科作文,虽未使用计算机扫描阅卷,但仍要求考生“练习”以黑色墨水的笔作答;她建议考生,使用笔尖为0.5至0.7毫米的黑色原子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