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忆如遭到假离婚质疑 被指为逃避财产申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刘忆如遭到假离婚质疑 被指为逃避财产申报
2010年05月26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经建会主委”刘忆如承认已经签字离婚。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20日才上任的台“经建会主委”刘忆如26日首度到“立法院经济委员会”进行业务报告并备质询,对于外界质疑是不是因为不想申报财产而进行假离婚,刘忆如表示,她担任过“立委”6年,很习惯财产申报,她并严正强调:“行政的职位,有那么大的价值,值得一个人以假离婚得到吗?”

  曾经担任过两届“立委”的刘忆如,上午首度以“经建会主委”身份进行报告并备质询。对于上任不到1周,就遭媒体报道婚变消息,民进党“立委”翁金珠质询时表示,她其实不太想问这个问题,但好像外界有人觉得诡异,因为刘忆如与开发金资深副总经理曾垂纪两人,过去给人夫妻俩感情很好的印象,因此有些质疑,是不是因为刘忆如担任过很多银行顾问,两人都很有成就,经济力都很好,所以有人质疑是不是假离婚来避免财产申报?

  刘忆如强调,她过去担任过6年“立委”,应该很习惯财产申报,对于假离婚的质疑,她要问:“行政的职位,有那么大的价值,值得一个人以假离婚得到吗?”

  刘忆如坦承,和曾垂纪分开已近一年,“这件事很多人也都知道,只是刚好在这个时候被媒体报道出来。”刘忆如还表示,“我没有那么多财产”,“有的话也不会怕曝光啦!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