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佛教慈济基金会赴东莞扶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佛教慈济基金会赴东莞扶贫
2010年02月21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东莞市政府台湾事务局消息,1月22日,台湾佛教慈济慈善基金会(下称慈济基金会)一行在其领队林长壬、黄丽华的带领下,向东莞茶山镇17个社区(村)的低保户、五保户、孤寡老人共678人赠送了冬令物资,物资包括了大米、食用油、棉内衣、毛毯等日常食用品,并拜访了茶山敬老院。

  “这是慈济第一次到茶山,是一个开始,慈济希望能够帮助、关怀更多的人。”黄丽华女士表示,自己是茶山人,而且到茶山经营工厂很多年,她希望在慈济的鼓励下,大家都能够做一个愿意付出的人,以自己的力量去感恩和帮助其他更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慈济基金会是台湾最大的民间慈善机构,拥有会员1000多万人,遍布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慈济基金会也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同意,允许在祖国大陆从事慈善事业的民间团体。

  茶山镇的冬令物资赠送活动是慈济基金会近期在东莞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该会还安排了到中堂、虎门、常平等镇区捐赠物资,在东莞共帮助了889户1856人次。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