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峡艺博会:台湾馆创历届最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第五届海峡艺博会:台湾馆创历届最大
2010年06月08日 10:04 来源:福建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日,记者从第五届中国(莆田)海峡工艺品博览会筹委会获悉,将于6月18日在莆田工艺美术城开幕的本届艺博会将设644个展位,其中特设的台湾馆为历届最大,将安排台湾展位84个。

  据了解,本届艺博会吸引海峡两岸的400多家工艺美术企业、200多家工艺美术经销企业,台湾工艺发展协会、三义木雕协会前来加盟。届时,60多家台湾工艺美术企业将在艺博会上精彩亮相。

  本届艺博会设有木雕展区、古典工艺家具展区、珠宝首饰玉石展区、根雕展区、刺绣展区、陶瓷展区、紫砂展区、字画展区、综合工艺品展区等,来自两岸四地和国外工艺品生产企业的26大类上万件工艺精品将展出。(记者 陈建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