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匾贺福建东山举办海峡两岸关帝文化旅游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伯雄匾贺福建东山举办海峡两岸关帝文化旅游节
2009年06月01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六月一日电 (谢汉杰)福建东山县重大节庆活动执委会今日向记者透露,五月三十一日,中国国民党主席、中华道教文化团体联合总会荣誉理事长吴伯雄发来了贺匾,热烈祝贺“第三届漳州旅游节、第十八届海峡两岸(福建东山)关帝文化旅游节暨闽台水产品博览会”的举办。

  贺匾为红底金字花边,长二百一十二厘米、高六十八厘米,中间镶金字“护国佑民”。同时,台湾中华道教文化团体联合总会创会理事长吴光辉、理事长吕芳烟也为海峡两岸关帝文化节发来了贺匾。

  第三届漳州旅游节、第十八届海峡两岸(福建东山)关帝文化旅游节暨闽台水产品博览会”,六月四日到六日将在东山举行。

  据介绍,本次节庆以五月二十日举办的“海峡经济论坛”拉开活动序幕,邀请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先生等海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了专题讲演,期间有盛大的开幕庆典、中国优秀旅游县授牌、福建省文艺家东山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大型焰火晚会、大型关帝祭祀表演、大型关帝文化民俗踩街、海峡两岸东山风光摄影展暨书画展等内容。

  其中,彰显两岸文化经贸交流的闽台水产品博览会,设有二百多个展位展示闽台名、优、特水产品,也展示旅游项目、旅游产品、旅游工艺品;为期三个月的东山关帝神像赴台巡游和关帝庙庙会活动也将举办,延续节庆活动的效应。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