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闽台胞收看专题片《手足情深》回顾两岸巨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在闽台胞收看专题片《手足情深》回顾两岸巨变
2009年09月28日 2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九月二十八日电 (詹托荣)二十八日下午,一百五十余名在闽台胞齐聚一堂,共同收看电视专题片《手足情深》,重温两岸同胞之间的感人故事和血浓于水的深情,回顾两岸的沧桑巨变。

  看着专题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幕幕亲切的画面,一位八十高龄的老台胞感慨万千。老人说:“两岸从先前的不相往来,到现在来去自如,共谋发展,在两岸各界的积极努力下,两岸的关系及各项事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福建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叶露昆表示,电视专题片《手足情深》展现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深情,展现了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以亲情为纽带,努力消弭两岸同胞间隔膜和误解,促进了解沟通,推动两岸民间交流交往的历程。

  据介绍,电视专题片《手足情深》是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三十周年,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和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合作摄制。《手足情深》通过近三十年来,发生在两岸同胞之间的几个感人故事的串联,反映全国台联在两岸民间交流交往方面所做的大量联谊服务工作,突出三十年来在两岸各界的推动下,两岸关系走和平发展之路的主题。(完)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