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际食品展览会开幕 台湾精致特色食品受欢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韩国国际食品展览会开幕 台湾精致特色食品受欢迎
2010年05月12日 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二十八届“首尔国际食品展览会”今天开幕,台湾精致特色食品大受欢迎。图片来源:“中广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第二十八届“首尔国际食品展览会”今天开幕,台湾共有44家厂商参展,率团参展的台湾外贸协会副董事长吴文雅指出,韩国对台湾来说,将是一个值得开发的大市场。

  据报道,这项国际食品展览会共有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加,台湾参展厂商以“台湾区冷冻食品工业同业公会”及“台湾区罐头食品公会”相关厂商的台湾鲷、鲈鱼、蚬各类海鲜冷冻食品,鱼丸、鱿鱼丝等加工食品,以及酱油、芝麻酱、雪花冰等冷冻调理食品参展,农业大县云林县政府也有12家厂商参加。

  据悉,其中“牛头牌”沙茶酱、炸酱,深受现场试吃的韩国人喜爱。云林展出的精致蜂蜜、蒜头、乌鱼子、红萝卜以及蔬菜等具地方产业特色产品,也很受欢迎。

  台湾参展团团长蔡俊雄表示,韩国人的生活质量提高,所以,台湾展出精致又具特色的产品,颇受韩国人欢迎,相信参展能够创造出亮丽的商机。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