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将续禁食至17日 吴淑珍以已死爱犬譬喻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将续禁食至17日 吴淑珍以已死爱犬譬喻扁
2009年05月12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12日上午还押台北看守所,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谢长廷前往探视,陪同前往探视的民进党“立委”管碧玲表示,陈水扁的气色不好,他仍表示要禁食到5•17。

  陈水扁上周六戒护就医,经过台北县立板桥医院检查后,认为他的健康状况已经不符合外医条件,今天上午8点20分,戒护还押北所。

  谢长廷今天上午则是在管碧玲的陪同下,于上午10点20分前往北所探视陈水扁,双方大约会见了30分钟。

  谢长廷在特见结束后简单的表示,因为听说陈水扁健康有点问题,所以来看看他,并强调,“虽然两人过去有竞争、也有合作,但现在都不值得一提。”

  管碧玲在转述扁、长两人会面情况时表示,现在是陈水扁最辛苦的时候,也是心情最不好的时候,一来身体不舒服,又被延押2个月。 管碧玲转述,陈水扁还强调要禁食到5•17,这个决心是很强的。

  对此,国民党“立委”李庆华强调,陈水扁既然放话要绝食到5月17日,就别偷吃,以免被抓到。

  而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则亲自打电话给媒体,表示陈水扁身体状况相当糟糕,看守所却迟迟没有处理。吴淑珍甚至说,难道要陈水扁像她之前因为心脏疾病去世的爱犬Honey一样吗?

  对于吴淑珍怒气冲冲质疑检调想让陈水扁的下场跟以死去的爱犬一样,国民党“立委”邱毅强调,吴淑珍的嘴巴很臭,应该要刷牙,因为以死去的Honey譬喻,对陈水扁很不好。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