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将在监所过端午节 蓝营吁扁多学屈原精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将在监所过端午节 蓝营吁扁多学屈原精神
2009年05月12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确定再延押两个月,国民党“立委”李庆华说,陈水扁应该多学学屈原的精神,“陈水扁要在看守所度过端午节,他应该在里面想一想,历史人物屈原是怎么样爱民。”

  陈水扁确定再延押两个月,民进党“立委”邱议莹指责,“一个好好的人,被他关成这样子,我觉得法院已经泯灭人性。”

  而就在5•17民进党游行前夕,陈水扁再度延押,5•17会不会变调再一次成为“挺扁”大会引发质疑。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