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律师称陈幸妤拥有美国绿卡 陈水扁谎言被戳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律师称陈幸妤拥有美国绿卡 陈水扁谎言被戳破
2009年05月13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律师邱彰爆料说,陈水扁家族有人拥有美国绿卡。邱彰说,陈水扁女儿陈幸妤多次前往美国纽约参加牙医考试,不过根据纽约州法律,要在纽约申请参加牙医考试,就必须具备美国公民或居留资格。陈幸妤既然能报考纽约州的牙医,她就至少具有绿卡资格。

  邱彰说,陈幸妤先前多次前往美国纽约参加牙医考试,不过其实根据纽约州的法律,要在纽约州申请执业、参加考试,第一关就是必须具备美国公民或绿卡资格,陈幸妤既然能参加考试,就代表他至少拥有绿卡,甚至还是美国公民。

  邱彰说,在美国考牙医执照,第一关是参加全国考试,其次就是在各地报考执业资格,依照纽约州牙医公会的规定,报考资格第一条就是须具有美国公民或绿卡资格,既然能报考,当然具备上述的资格。

  邱彰说,外国人虽然可以报考美国的牙医执照,但是要在各州就业,就必须在各州报考执照。邱彰说,陈幸妤所报考的应该不是一般的研究所。他说,陈幸妤虽然没有在岛内担任公职,不过陈水扁曾经信誓旦旦保证家中没有美国人,现在证明分明是在说谎。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