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名嘴:蔡守训不会让吴淑珍装病拒出庭戏码重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名嘴:蔡守训不会让吴淑珍装病拒出庭戏码重演
2009年05月13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决定延押陈水扁两个月,虽然当时他人在医院,但合议庭一样没心软。延押理由裁定书写得很清楚,其中包括陈水扁在押期间以绝食等各种举动试图拖延侦查进度干扰司法。资深媒体人黄光芹表示,审判长蔡守训忍了三年,不会再让陈水扁夫人吴淑珍装病拒出庭的戏码重演。

  黄光芹指出,从2006年审理机要费开始,吴淑珍被传唤17次,均以身体不适请假未到庭。她表示,蔡守训忍了三年,现在面对陈水扁,绝不会再让历史重演,且陈水扁7日出庭后的声明书写着别演马戏,也意味着取笑蔡守训是马戏团的丑角,她认为蔡守训怎会接受这样的侮辱。

  资深媒体人陈东豪也表示,这份裁定书有蔡守训忏悔的意味在里头。他指出,两年传吴淑珍17次皆不到庭,因为有政治压力让蔡守训不能维持审判程序,因此才会有步步维艰的感慨,当年吴淑珍还是“第一夫人”身份,每次请假必准,这让蔡守训觉的很窝囊。

  他再指出,陈水扁第三次讲政治迫害、司法追杀。他强调泥人也有三分土性,面对陈水扁想要把自己吴淑珍化,蔡守训才会强调依法审理,不考虑政治,并且态度坚定的说天地有正气,强力捍卫审判程序能够正常进行。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