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高雄游行有人闹场 百米外大陆游客照吃照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517高雄游行有人闹场 百米外大陆游客照吃照玩
2009年05月18日 1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由“独派”团体发起的五一七高雄市大游行,17日有数万人参加,除了有一人闹场外,过程平和。游行路线数百米外的餐厅,有大陆旅游团照吃照玩,四技二专考试也未受影响。

  昨天的游行队伍中,有不少人举着挺扁标语。高雄游行总部申请活动到晚间十二时,由于部分参加者来自外县市,晚会进行时,已有民众陆续离场。

  主办单位向群众表示,高雄市四条游行路线有十万人参加,但警方估计人数最多时三万多人。

  在距离游行晚会中央公园数百米之外的一家餐厅,昨晚坐了十多桌大陆游客。大陆客不理会游行,大啖菜肴。记者问他们知不知道游行晚会就在附近举行,一名深圳大陆客摇头说:“管他谁游行,总要吃饭吧!”

  此外,有一名郭姓男子冲上游行指挥车,要求大合唱,还欲演讲,警方把他架离现场。因他语无伦次,警方担心他再去闹,暂时将他送医观察。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