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恢复正常饮食 传21日将当庭解除律师委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恢复正常饮食 传21日将当庭解除律师委任
2009年05月19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民进党517游行活动落幕,扁办转述表示,陈水扁认为活动办得很成功,因此也开始恢复正常饮食。据传陈水扁已经确定会在21日出庭时,当庭向合议庭口头解除律师委任。

  被羁押在台北看守所的陈水扁,之前表示为了声援517活动,决定第三度绝食,但游行前一天他已经开始喝米水,只是还是没有正常进食。台北看守所表示陈水扁对于517活动全程都紧盯电视及广播的新闻转播,关注游行的集结及进行情况,有时也起身写数据。

  目前陈水扁开始恢复正常饮食,扁办表示,陈水扁精神不错,扁办也特地帮他准备了食物补身体。据传陈水扁已经确定会在21日出庭时,当庭向合议庭口头解除律师委任,3名律师也将随即离席,而依照规定,在书记官笔录记载后,之后就由1到3名公设辩护人接手辩护。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