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用手直指官员表现愤怒 称双英会不受尊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蔡英文用手直指官员表现愤怒 称双英会不受尊重
2009年05月20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当局“总统府秘书长”詹春柏代表马英九,邀请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会面,蔡英文相当不高兴。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当局“总统府秘书长”詹春柏20日代表马英九,邀请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会面,但他先跟媒体说明,让随后到的蔡英文相当不高兴,认为没受到尊重,她甚至气到用手指指着詹春柏,表现的相当愤怒。

  “(双英会)时间地点由蔡主席来决定,那么一对一的对谈,媒体来实况转播,一来一往,事实上跟辩论并没有什么差别。”詹春柏首度代表马英九邀请蔡英文会面,不过他径自向媒体宣布,随后进场的蔡英文还是幕僚悄悄告知才知道,让她相当生气。

  蔡英文对詹春柏说:“好啦,你不用邀请了,我已经听到了。但是要拿出详细计划我们再来考虑。”蔡英文的手指直直指着詹春柏,口气相当重,让詹春柏相当尴尬。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