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武铉自杀 民进党:请勿借此引申、模拟陈水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卢武铉自杀 民进党:请勿借此引申、模拟陈水扁
2009年05月23日 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7年10月2日上午,韩国总统卢武铉跨过了韩朝军事分界线,成为首位跨越军分线入朝的韩国总统。朝鲜官员在军事分界线朝鲜一侧欢迎。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23日电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自杀身亡,民进党今天表示震惊与哀悼;并呼吁外界勿将此事与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所涉司法事件做过度的引申、模拟,甚至做渲染式的政治操作。

  “中央社”报道称,卢武铉因涉嫌数百万美元贿款弊案,上月接受检方侦讯。他上午在卸任后所居、近东南海岸的峰下村(Bongha)附近山谷坠崖。他的一名助理说,卢武铉给家人留有自杀遗书。

  民进党文宣部主任郑文灿晚间受访表示,卢武铉所处时代,韩国的政治与经济都有巨大变革,卢武铉卸任后,因司法案件遭调查而自杀,民进党感到意外。

  郑文灿呼吁,外界勿将卢武铉事件与扁案做过度的引申、模拟,甚至作渲染式的政治操作,没有必要。

【编辑:宋方灿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