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菊回击"独派"质疑大陆行:不需他人指导怎么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菊回击"独派"质疑大陆行:不需他人指导怎么做
2009年05月26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23日晚,高雄市长陈菊在上海向众媒体表示,北京、上海之行达到预期。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高雄市长陈菊销假上班首日,即面临台湾“独派”团体质疑其大陆行。陈菊则强力回击表示“各人做事各人承担”,她会尊重不同意见,但不需要任何人来指导她怎么做。

  陈菊也透露,决定北京、上海之行是十分困难,不去对她才是最容易的事,而突破是要付出承担与代价。

  面对党内外的夹击,陈菊不亢不卑地说,社会本来就有不同意见,她尊重所有不同的看法,但不可以将一个人的意见,说成是团体的意见,她也不需要任何人来指导她怎么做事。

  她也重申,刚结束的大陆行,是为世运宣传、为世运开大门,这些全在表达对高雄市这个城市的自信,也自认表现称职。

  陈菊访大陆的民调支持度很高,至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是否也应该出访大陆,她说不能代为回答。

  高雄市副议长黄石龙也给予陈菊大陆行百分百肯定,认为时代变迁,与大陆各城市建立沟通渠道很重要,应把握契机为市民谋福祉。

  陈菊也坦承,赴大陆营销的压力十分沉重,但为了全体市民利益及城市发展,愿意承担全部责任。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