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将选党主席 马英九6月14日交代是否兼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民党将选党主席 马英九6月14日交代是否兼任
2009年05月31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31日电 马英九是否兼任中国国民党主席,6月中旬将揭晓答案。根据国民党中央规划,党主席领表6月15日至16日举行,7月26日投票,9月登场的18次全会将重返阳明山中山楼举办。

  据“中央社”报道,今年除了国民党主席4年任期届满外,中央委员、党代表4年任期也同时届满,因此国民党下半年度党内将有4项选举,包括党主席、中央委员、中常委、党代表选举。

  根据国民党中央规划,党主席改选将于6月12日公告,15日至16日领表,16日至25日联署,25日至26日登记,27日至7月2日进行资格审查,7月12日至25日展开竞选活动,7月26日投票,7月27日公告党主席当选人。

  国民党中央也规划于8月16日、9月6日分别举行中央委员、中常委选举。此外,第18次全会预定于9月12日在阳明山中山楼举行。由于国民党早期党代表大会也曾在中山楼举行,这次重新执政后,重返中山楼召开会议别具意义。

  这4项党内选举时程规划,仍需送交6月8日国民党中央工作会议,及6月10日中常会通过后,才算正式定案,但党内人士表示,应该不会再有任何变动。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与马英九一再重申,对于党主席改选问题,两人皆有默契,会在6月中旬有明确答案。正率团访问中美洲的马英九对媒体记者提问是否兼任国民党主席问题时,仍不表态。他重申,6月14日一定会对外界有所交代。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