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单身女“立委”敢说敢骂成新一代小辣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民党单身女“立委”敢说敢骂成新一代小辣椒
2009年05月31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平常不太化妆的“立委”罗淑蕾,接受名设计师林莉建议,特地修剪眉毛,让眼睛看起来可以炯炯有神。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国民党“立委”罗淑蕾敢说敢骂的个性,让她成了台当局“立法院”新一代小辣椒。不过,罗淑蕾除了“立委”身份外,其实她原来的专职是会计师,还担任会计师公会理事长,也曾经是知名连锁快餐业的大股东,堪称是“立法院”最黄金的单身女郎。

  说话犀利敢骂敢冲的个性,官员害怕,“立委”同行更是敬畏三分,不过罗淑蕾当“立委”前,可是黄金单身女会计师。罗淑蕾表示,以前当会计师的时候,淡季几乎是天天在旅游,无居无束也没有人管,赚钱一个人饱全家饱。

  当了28年的会计师,更是会计师公会理事长,还曾经引进国际知名连锁快餐店,优渥的生活让爱旅行的罗淑蕾,踏遍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桌上满满的照片,法国、卢森堡足迹遍及五大洲,而一张骑马的照片,让罗淑蕾一骑上瘾,回台后自己也在山中马场养一匹马。

  罗淑蕾笑说,本来很悠闲的生活,现在都没有了,都是李永萍害的。“立法院”没有会计师,李永萍说为什么不把自己贡献出来。客厅一整套桧木家具可是全台湾绝版,也是罗淑蕾的最爱,空闲时间罗淑蕾总会坐在自家阳台,悠闲喝着普洱茶,欣赏深坑山林景色。当上“立委”后,罗淑蕾结清所有营利事业经营,却让她在问政之外,获得更多的悠闲时光。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