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10日讨论陈水扁再入党案 此时不宜讨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10日讨论陈水扁再入党案 此时不宜讨论?
2009年06月03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再入党审查小组成员罗文嘉今天表示,6月10日将开会讨论陈水扁再入党申请案。他认为,应等陈水扁所涉司法案件审理告一段落后,再处理入党事宜。

  陈水扁未诚实申报竞选结余款并汇款海外一案,去年10月9日民进党廉政委员会裁决,陈水扁虽已完成退党程序,但未来若相关案件一审判决有罪时,党中央应等同除名方式处理。陈水扁批评这项裁决是害怕他再回民进党,要永远切割他,不公平。

  台北市党部5月5日通过陈水扁申请重回民进党案,依民进党规定,台北市党部通过后必须送党中央再入党审查小组开会讨论,民进党再入党审查小组成员包括高雄县长杨秋兴、中常委蔡宪浩与罗文嘉3人。

  罗文嘉、蔡宪浩中午表示,陈水扁再入党申请案原订中午开会讨论,因杨秋兴另有公务行程请假,将延至6月10日开会讨论。

  罗文嘉表示,陈水扁所涉司法案件仍在司法审理过程中,目前不宜再入党,应等司法案件审理告一段落后,党内再来讨论陈水扁入党事宜。

  蔡宪浩则认为,他不宜表示个人意见,但党内对此若有争议,不排除送中常会或中执会讨论。

  杨秋兴先前也表示,陈水扁官司尚未告一段落,此时不宜讨论入党事宜,应等一审判决后再处理。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