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幸妤涉伪证列被告 吴淑珍表示“尊重司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幸妤涉伪证列被告 吴淑珍表示“尊重司法”
2009年06月04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夫人吴淑珍追加起诉案,台北地方法院合议庭4日下午将召开准备程序庭,吴淑珍一早就搭乘高铁北上,吴淑珍对于陈幸妤被改列为被告表示“尊重司法”。

  至于外传扁家要出售宝徕豪宅,吴淑珍则回应“胡说八道”。

  陈水扁、吴淑珍上月遭追加起诉,主要是陈水扁被控向前中信金副董事长辜仲谅索贿3亿元(新台币,下同),以及违反政治献金法收受前101董座陈敏熏1000万元,由于扁被控罪名为不违背职务受贿罪,行贿的辜仲谅和陈敏熏买官部分依法并不处罚,两人未遭起诉。

  在陈水扁部分,台北地院2日上午首度开庭,陈水扁在审判长蔡守训告知权利后,随即行使缄默权,完全不理会审判长的问题,只在认罪与否答辩时提出“四不一没有”,强调“不认罪、不答辩、不传证、不诘问”,因为他没有犯罪。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