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兆玄派出密探“微服私访” 阿里山访陆客感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刘兆玄派出密探“微服私访” 阿里山访陆客感受
2009年06月05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刘兆玄为掌握阿里山小火车修复问题的真相,派出两个“密探”明查暗访。这两个密探是院长办公室小秘书林广宏、陈育伟;他们在上周二、三,打扮成一般游客模样,衔命密访阿里山观光胜地,并亲自走了一趟小火车之旅。

  林陈两人“假出游、真出巡”,并未向人事室请假,“行政院”解释,这是基于任务需要,他们两人是到阿里山“行动办公”。

  他们循一般游客观光路线,实地观察,沿途林广宏不仅将小火车不通处拍照存证,并访问大批大陆游客的感受。

  林广宏向刘兆玄报告,他访问的大陆游客说,从小就慕名台湾阿里山、日月潭,没想到来了,却感到很失望。

  院长办公室透露,其实刘兆玄派出“密探”,不光是这一桩。以后不用心的官员得小心,看似“路人甲”,也有可能是“院长密探”。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