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手拿联署单被马英九问做什么:要和你竞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洪秀柱手拿联署单被马英九问做什么:要和你竞选
2009年06月11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将在9月卸任,尽管任期还未届满,但昨天举行的国民党中常会中,一片肯定吴伯雄之声,还有中常委哽咽落泪,希望吴伯雄能继续领导国民党。

  曾与吴伯雄竞选党主席的中常委洪秀柱,在常会中发言表示,为了凸显民主化,“如果大家支持的话,在下老小姐还可以再考虑参选一次”,说完后有人大笑、有人鼓掌。

  等到马英九结束记者会后,走到洪秀柱面前与她握手时,看到洪手上的联署单,还特别问她在做什么,洪秀柱回答“我在联署,要和你竞选党主席”,马英九闻言则是笑说“哦,这样子啊”。

  洪秀柱随后表示,她并没有真的要参选下届党主席,但直言国民党向来在党主席一职,缺少竞争的文化。

  吴伯雄在中常会前先与多位党副主席会面,国民党文传会发言人陈淑容转述,常会中谈到党主席选举话题的人并不多,其中洪秀柱肯定吴伯雄对党的贡献。

  马英九昨天宣布参选下届国民党主席,国民党“青年问政联盟”成员、台北县议员郑世维说,青年问政联盟总召陈丽娜15日会前往领表,联盟再决定推派谁出来参选党主席。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