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幸妤出庭场面混乱 大喊“勒到我脖子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幸妤出庭场面混乱 大喊“勒到我脖子了”(图)
2009年06月22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特侦组侦办陈水扁家相关案件,认为陈水扁女儿陈幸妤等人多次侦讯供词不一,疑涉伪证罪,将他们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北检今天上午传唤陈幸妤出庭,她步入北检时场面一度混乱。

  特侦组侦办机要费案,侦办期间多次约谈陈幸妤、陈水扁女婿赵建铭、陈水扁儿子陈致中等人,其中在高检署查缉黑金行动中心与特侦组侦办机要费案期间,有多次供词前后不一的状况,特侦组与“检察总长”陈聪明在5月中旬开会后,决定将3人列为被告。

  北检今天传唤陈幸妤到庭,陈幸妤步入北检时,疑似遭到民众勒住脖子,她大喊“勒到我的脖子了”,并没有发表其它意见。

  另据TVBS报道,今天上午开庭时,护卫队一路护送陈幸妤但一度爆发推挤。负责护送陈幸妤的护卫队,一看到媒体镜头,马上用雨伞不断遮挡,场面混乱。

  护卫队作风强悍,组成人墙,用雨伞一路护着陈幸妤,不让媒体拍到陈幸妤的表情,躲在雨伞下、戴着渔夫帽的陈幸妤,似乎被雨伞戳到脸,表情不悦,一度不耐、吼叫出声,而开庭结束离开时,又再次爆发冲突,目前赵建铭正在接受侦讯当中。

  北检下午也将约谈陈致中到案说明相关案情。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