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委会"任内涉诈领公关费 陈菊等五人被函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劳委会"任内涉诈领公关费 陈菊等五人被函送
2009年06月24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劳保局”前后任总经理史哲、廖碧英被指在任内,以前“劳委会主委”陈菊的私人饮宴发票核销公关费,金额约新台币三万元。“调查局”北机组怀疑有弊端,将全案函送台北地检署侦办。

  被函送的五人是史哲(现任高雄市文化局长)、廖碧英、陈菊,及陈菊担任“劳委会主委”期间的机要秘书黄惠敏、李秀芬。检察官近日传唤陈菊等人,说明相关经费核销流程及流向。

  陈菊在北机组调查时坚称,她私人的饮宴向来都是自己埋单,绝对没有诈领公帑,也从未不当使用特别费或公关费;她通常将发票或单据交由黄惠敏、李秀芬处理,部分发票为何被拿到“劳保局”核销,她不清楚。

  据调查,史哲与廖碧英在“劳保局”总经理任内,共持八张私人发票请领公关经费,依规定,公关费只能用在“劳保局”业务、会议或联谊活动等项目。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