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选升格后台中市长?胡志强:欢迎苏贞昌蔡英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参选升格后台中市长?胡志强:欢迎苏贞昌蔡英文
2009年06月26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今天对是否参选合并升格后大台中市长没有直接表态,而以开玩笑方式说,如果他参选,欢迎苏贞昌或蔡英文和他对选。

  胡志强说,“将来大台中市长不一定要没头发的人(指胡志强自己)”。然后又笑着说“你是暗指苏贞昌会来选吗?”

  胡志强更接着说:“我很欢迎他(苏贞昌)来台中选,我心目中最理想和我对选的人,是苏贞昌或蔡英文”。他强调,这是为台中好的想法。

  记者追问这是否代表他已决定要参选大台中市长,胡志强说:“没有!我是说如果我选,我会欢迎他来选”。他还看着旁边台中县长黄仲生转移话题说,“现在我必须跟黄仲生商量一下,肯不肯让我选”。

  胡志强指出,县市合并在台湾没有发生过,是高难度非常复杂的政治工程,未来工作非常繁重,已进入关键准备期。他说,中台湾4县市是4胞胎,是连体婴,4县市需要彼此合作,如果这次升格是中中彰投一起升格,“我们会更高兴”。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