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绿营想找施明德联署救扁?高志鹏:未正式决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传绿营想找施明德联署救扁?高志鹏:未正式决议
2009年07月02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外传民进党近日推动的救扁活动原本有意找施明德联署,不过却因为担心失焦而作罢。对此,民进党“立委”高志鹏说,相关的传闻是“私下闲聊时,有人做多方面的建议,但是未正式决议”。

  不仅外传民进党曾想找施明德,连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及李登辉都曾经在名单内。对此国民党“立委”邱毅则说,李宋对陈水扁贪污恶行都感到深恶痛绝,不可能会参与联署。因此,邱毅认为,相关报道恐怕是子虚乌有,“编出来的”。

  对于蔡英文的联署行动,国民党“立委”费鸿泰日前曾批评,蔡英文不该向选票压力低头,若理想不再,何不归去,毕竟,“一个那么年轻貌美的女士浑身搞得臭大便,我觉得太不值得了”。

  当时邱毅也强调,蔡英文为了坐稳党主席大位,竟决定拉着民进党,与陈水扁一起“下地狱”,令人十分惋惜。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