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幸妤案情大致巩固最快月底前侦结 或解除境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幸妤案情大致巩固最快月底前侦结 或解除境管
2009年07月03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女儿陈幸妤因涉伪证案被限制出境,但陈幸妤已认罪,案情大致巩固,检方最快月底前可以侦结,预料届时可解除限制出境。

  不过陈幸妤委任律师林志忠昨日已向台北地院提出准抗告,认为陈幸妤无限制出境必要,要求法院撤销检方的处分。

  陈水扁夫人吴淑珍被控教唆子女伪证部分,北检已将她列为伪证案被告,承办检察官林汉强预计下周一下午传讯她出庭说明。

  律师郑文龙昨天到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郑文龙说,扁精神状况不错,但谈到家人、小孩时,扁希望大人间的政治纷扰,不要牵扯到无辜的小孩。

  对是否认罪一事,郑文龙说,扁重申他没有做不法的事,何来认罪问题。

  报道也说,陈幸妤、女婿赵建铭及儿子陈致中涉伪证案,最重可判7年。但三人均采取认罪换轻刑策略。

  据了解,吴淑珍最近血压偏低,检方考虑到吴淑珍身体健康状况,已经联系台大医院派医疗小组,在庭讯当天到北检待命因应。

  特侦组2日以证人身分传唤前“总统府”出纳陈镇慧,再次追查、确认扁家存放在国泰世华银行保险室7.4亿元的资金流向。检方怀疑这笔钱转存到元大马家后涉及洗钱。检方的动作是为了巩固案情,此部分可望近期侦结。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