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弊案迎来关键周 父子对质及延押庭将上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弊案迎来关键周 父子对质及延押庭将上演
2009年07月05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收押陈水扁的台北看守所。 中新社发 陈立宇 摄


 

陈水扁儿子陈致中。 中新社发 陈立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审理陈水扁家相关案件,本周将从6日至10日一连5天开庭,其中8日将由陈水扁与儿子陈致中对质,10日将召开延押庭讨论陈水扁是否再次延长羁押。

  陈水扁家涉及“国务机要费”案、竹科龙潭购地案、洗钱案、南港展览馆案,以及特侦组追加起诉的前中信金副董事长辜仲谅、前101董座陈敏熏给款案,本周将继续开庭。

  6日下午将由吴淑珍继续上周提示卷证的程序;7日将进行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前陈水扁办公室主任林德训、陈水扁与前“总统府”会计长冯瑞麟对质,并轮到马永成与林德训诘问冯瑞麟。

  8日下午将由陈水扁与陈致中 、前力拓营造负责人郭铨庆的妹妹郭淑珍对质,这也是扁案在法庭审理时,首次出现陈水扁与子女对质场面。

  9日上午将由前“总统府”出纳陈镇慧与前“行政院长”张俊雄对质,下午陈镇慧将与前“总统府”秘书长叶菊兰及陈水扁对质。

  由于陈水扁本次延长羁押将于7月25日到期,审判长蔡守训也排定10日上午召开延押庭,讨论陈水扁是否继续延长羁押。总计本周陈水扁出庭多达4天之多。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