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永成咄咄逼问前任会计长 陈水扁庭上呆坐沉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永成咄咄逼问前任会计长 陈水扁庭上呆坐沉默
2009年07月07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家族世纪大审本周开庭,7日进入第二天庭期。台北地方法院审理机要费案,今天提讯陈水扁、传唤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前陈水扁办公室主任林德训,与前“总统府会计长”冯瑞麟对质。

  法庭外聚集许多挺扁群众,他们高喊“阿扁无罪!释放阿扁!”。法庭内进行上次未完的马永成、林德训诘问冯瑞麟的部分,而陈水扁则继续保持沉默与呆坐。

  马永成诘问冯瑞麟,是否机要费审核都需要陈水扁办公室核章一事?冯瑞麟表示,当初是马永成指示,机要费需要陈水扁办公室的核章,再送至“会计处”付款,但各单位因状况不同,也有部分单位未照办。

  冯瑞麟强调,虽然核章的动作不符合相关要求,但是各笔支出内容、性质和行为,“会计处”的同仁都本着职权予以审核来认定核付。而马永成要求冯瑞麟提出他说过这些话的证据,冯瑞麟则回应,如果马永成没有这样指示,他作证时也不会突然想到、提到这件事。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