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整理许荣淑等人登陆言行 将移送中评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整理许荣淑等人登陆言行 将移送中评会
2009年07月13日 13:4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台“中央社”报道,前民进党籍“立委”许荣淑等人前往大陆参加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民进党发言人郑文灿13日说,正整理这些人在大陆的言行,本周向中常会报告后,将移送中评会进行党纪处分。

  报道称,民进党中执会日前已通过,现任、曾任党公职的民进党员不应前往大陆出席两岸论坛,不过,许荣淑、前新竹县长范振宗等人仍前往参加。

  郑文灿上午召开记者会指出,民进党秘书长吴乃仁已请党内同志收集这些参与两岸论坛的人士在大陆的言行,并调查这些人是否具有民进党党员身分,调查完成后将在本周中常会报告,并由中常会移送中评会进行党纪处分。

  郑文灿透露,行前民进党中央曾向许荣淑清楚传达中执会的决议,要求她不要参加两岸论坛,但许荣淑不但参加,还说出“大陆对台湾同胞有善意”这种“统战言论”,许荣淑的言行已违反党纪。

  至于范振宗,郑文灿说,他不是3岁小孩,曾担任过新竹县长等职务,也很清楚明白这种政治决定背后的意义,更不可能不知道党的决议,这都会交给中评会处理。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