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家汇款金额有出入 蔡铭哲承诺帮法庭找出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扁家汇款金额有出入 蔡铭哲承诺帮法庭找出问题
2009年07月15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家族弊案关键涉案人蔡铭哲,十三日在审判长蔡守训进行证据提示时说“龙潭购地弊案中,辜成允汇款扁家的部分,我相信我讲的比较准确”。蔡守训拿出一张合议庭核算的扁家汇款清单,和蔡铭哲核算结果有二十多万美金差额,蔡铭哲当庭答应带回去核对,帮合议庭找出问题。

  在扁家弊案中,已经认罪的蔡铭哲,昨天在审判长蔡守训提示证据时,向蔡守训强调“同一件事如果我和其它证人讲的不一样,请审判长相信我,以我的为主”,例如辜成允汇四亿佣金给扁家的部分,他相信他讲的比较准确。

  当审判长蔡守训问及他的姐姐蔡美利的病况时,蔡铭哲带着几分感伤表示,蔡美利已经都没有意识了,目前使用人工导尿,必须两天洗一次膀胱,整个人已经没有听觉和触觉,状况非常不好。

  蔡守训问蔡铭哲在协助扁家洗钱汇款复杂过程中,进出帐目是否平衡?蔡铭哲表示,当时吴淑珍指示他汇的钱,进出大约都吻合,汇到海外的部分都没有问题,后来他依起诉书的附表八及附表十重新计算,也都没有出入。

  蔡守训当场拿出一张合议庭核算的扁家汇款清单,总额与蔡铭哲核算的有二十多万美金的差额,请蔡铭哲协助核对,蔡铭哲当场爽快答应,决定带回去核对后,再请律师具状呈示。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