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教育部门称今天完成挂回“中正纪念堂”牌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教育部门称今天完成挂回“中正纪念堂”牌匾
2009年07月20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正纪念堂”管理处19日晚间在“自由广场”牌楼下张贴公告,警方20日凌晨出动百余名警力,连夜架设路障;外传是“中正纪念堂”牌匾挂回的前置作业。 “中央社”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教育主管部门今天上午宣布,因相关程序完备,已于上午8时10分动工,将原先被拆换的“中正纪念堂”牌匾挂回,工程预定今天完成,上午11时施工单位会说明施工进度。

  “中正纪念堂”牌匾2007年底在争议中拆除,更换为“台湾民主纪念馆”牌匾,政党轮替后,马英九当局曾表示,将依法在7月底前挂回牌匾,昨晚“中正纪念堂”公告休馆1天。

  “中正纪念堂”牌匾在陈水扁当局时代更换为“台湾民主纪念馆”引起喧然大波,当时的“中央政府”还与台北市府还因此对杠。据悉,“中正纪念堂”管理处也在今年6月底时表示,已依法办理工程招标,预计7月底前挂回“中正纪念堂”牌匾。

  为了促进观光效益,“中正纪念堂”今年1月24日起恢复礼兵交接。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