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18日将召开中英文2场记者会说明救灾情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18日将召开中英文2场记者会说明救灾情况
2009年08月17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7日电 “莫拉克”台风造成台湾南部地区重创,外界质疑台当局救灾不力,马英九明天将召开中、英文各一场记者会,“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今天说,马英九将接受现场媒体提问,说明救灾立场。

  据“中央社”报道,“总统府”表示,明天的中、英文记者会,除马英九,萧万长、“总统府”秘书长詹春柏外,2位副秘书长也都会出席。

  中文记者会预计下午2时30分至3时30分举行,接着3时50分至4时50分召开英文记者会。王郁琦表示,马英九将在记者会中,先发表简短谈话后,随即开放现场媒体记者提问。

  对于马英九直接跳上第一线接受记者提问,是否担心记者尖锐提问?王郁琦说,马英九将会坦诚说明。

  面对记者会召开的时机,王郁琦答复记者询问时表示,“总统府”完全没有考虑要取消,马英九认为,应该适度向大众说明,虽然马英九在下乡的同时,也曾多次接受现场媒体访问,但还是需要作完整说明。

  最新统计:台湾风灾已致127人亡45人伤307人失踪

  外援陆续涌入台湾 美直升机拒挂重物在台不过夜

  台湾红十字会已收善款12.5亿 各界爱心不断

  台湾小林村灾后满目疮痍 拟迁移村落进行重建

【编辑:吉翔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