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官员指未收到"婉谢外援"公文 称纯是抹黑造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官员指未收到"婉谢外援"公文 称纯是抹黑造谣
2009年08月20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对于外界质疑台当局涉外部门“婉谢外援”事件,“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表示,五二○马英九团队上任以来,“外馆”发回台湾的电报,“外交部”会筛选一部分当作舆情提供“总统府”参考,但“外交部”发给“外馆”的电报,原则上是不会送进“总统府”的,这次发给“外馆”婉谢外援的公文,从未送进“总统府”或“国安会”。

   至于美日主动表示愿意提供援助的公文是否送达“总统府”?王郁琦表示,要待今日上班后再行清查。

   官员强调,“外交部”发文“外馆”婉谢外援一事,“总统府”和“国安会”事前不知悉,内部做过清查,也没有收到这份公文,对于不具名的抹黑造谣,“政府”没时间再回应,现在要把握时间救灾重建,若要做任何指控请拿出证据。

   另外,民进党“立委”柯建铭表示,美方原拟支持台湾五十架直升机救灾,但“国安会秘书长”苏起拒绝,应负责下台。“国安会”官员驳斥柯建铭所讲纯属谣言,恶意中伤,令人遗憾。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