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为刘兆玄请辞说话:他没做太多错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郭台铭为刘兆玄请辞说话:他没做太多错事(图)
2009年09月10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妻子曾馨莹,郭台铭与吴敦义的交情更好。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当局新“内阁”就定位,台湾鸿海董事长郭台铭10日替请辞的刘兆玄说话,他表示,“刘兆玄没走人,大家要推他下来;走人了,现在来看,他也没做太多错事”。

  新“内阁”人事全数底定10日交接,新“行政院长”吴敦义的“内阁”人选全数底定,从刘兆玄团队“留任”下来的“阁员”占多数,39个职位中,有26人是原有“阁员”续任,有4人是转任他位,仅9人是新派任的“阁员”,新“内阁”同样是“千岁内阁”,未完全摆脱刘兆玄团队的色彩。

  郭台铭谈起“内阁”人事,除了表示“刘兆玄也没做太多错事”外,更是期许“内阁”人事能够稳定,他指出,“常换人绝对不是稳定”,“不稳定就是不团结,不团结的‘政府’,或是不团结的社会,是没有希望的。”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